久榕

【巍面/巍夜】宿敌 (1)

具体梗看作者上一条动态

看文前先看一下预警!!
1.私设两人不是兄弟
2.会有大量魔幻元素出现
3.私设拥有黑能量的人都有一个印记!每个人印记地方不同!只要印记被破坏就直接废了!
4.巍澜兄弟情!!
5.沈巍ooc极其严重!!(ooc归我,人物归p大)
6.作者小学生渣文笔见谅!!

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往下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世界本来空无一物,混沌而死寂……

    现在,大陆分裂成两个国家,地星和海星。
海星资源丰富,气候宜人,人口众多,科技极其发达。而地星资源匮乏,气候恶劣,却拥有黑能量加持,才不至于被海星吞噬。
    从古至今,两国之间战争不断。海星想要黑能量帮助自己更加强盛,而地星却想要举国迁至海星。地星仗着强大的黑能量,人人皆兵,全国上下男女老少同仇敌忾,打的海星节节败退。突然之间,出现一名身着黑袍的神秘人,一把斩魂刀可斩万物,帮助海星收复失地。后来地星不敌,不得不提出谈判,形成了现在的局势。黑袍使也成为了海星人民心中的守护神……”

    轻轻合上书本,拧亮了床头柜上的台灯。月光柔柔的笼罩着赵云澜在海星特别调查处房间。
    他站在床前,正仔细的收拾着床头柜上横七竖八的包装纸残骸。突然,他看见床头柜桌面上的玻璃中,阳台敞开的落地窗轻轻的打开了,有点像被风吹开的样子,但是又很奇怪。长长的窗帘被风卷起,像是飘荡的鬼魂。
    赵云澜警惕的起身,他捡起床上的枪,慢慢的朝阳台走去。皎洁的月色下,宽阔的街道一览无余,四下一片寂静,没有任何声响,也没有异常。他稍微松了口气,退回房间,他把两扇落地窗拉上,关好,把窗闩紧紧锁上。
    正准备上床睡觉,刚刚走了两步,台灯暖黄色的灯光就在他前方的黑暗里,照出了一张清晰的人脸。
那人一身白色紧身衣,其上还有许多银色的暗纹和金属装饰。外面套一件宽大的白色袍子。面上一副金色面具遮住半边脸,双眸在阴影下看不真切,只留薄唇勾起一抹笑。

    赵云澜慌忙抓起床头柜上的手枪,但敌方的一把匕首已经掷了过来。电光火石之间,一柄长刀闪现,格开了匕首,赵云澜只觉耳边有疾风掠过,转头便看见那匕首“叮——”的一声锐响钉在了墙上。如果那把刀刚刚慢一点,此刻,匕首就不是插在墙上,而是自己的脸上了。
    鬼面顺着刚刚那把刀望去,阳台上,一名黑衣人迎风而立。一袭黑衣和黑色面具仿佛要与黑夜融为一体。他微微歪头“阁下,是何人?”另一人回“黑袍使。”低沉的嗓音回荡在赵云澜脑海中。他不禁惊诧,神话传说中的黑袍使出现在自己家中。而传说他已失踪了一万年!正常人怎么可能有如此长的寿命?!不,不是没有,地星人就可以。赵云澜不敢继续深想。
    鬼面一声轻笑,“那么,黑袍使大人是来做什么的?这人是本尊的猎物,恕本尊不能让给您。”
“我不是来杀人的,我是奉命来保护此人的,”他微微顿了顿“所以,对不住了!”沈巍一个瞬移来到了特别调查处的大厅。鬼面还没反应过来,就听见冰晶密集生长的声音。他猛一转头,整个特别调查处已经密密麻麻地开始生长出冰晶来,无数冰晶从地板下破土而出,不断簇拥生长,仿佛疯狂的荆棘,沿着地面、墙壁、桌椅……朝着一切可以附着攀爬的东西蔓延而去。
    数把匕首朝着墙壁激射而去,钉进水泥墙,溅出四射的火星。鬼面的身形随后就到。他落在剑柄上,勉强将自己固定在墙角,不至于跌进此刻变成白色地狱的房间。
    另一边,赵云澜想要离开房间,地面上的冰晶像是有感觉的生物一样,迅速围了上来,在头顶聚拢,锐利的冰凌交错生长,将他困在白色的牢笼中央。
    沈巍站在自己凝聚出来的冰层上,鬼面双臂一震,数百把闪烁着银色光芒的暗器在天空中密集飞舞,如同深海中游动的鱼群,全部向沈巍飞去。然而下一刻,目标就失去了踪影。暗器们叮叮叮一连串声响,墙壁上霎时被钉出一大片剑阵丛林。
    鬼面自觉不妙,刚要离开,突然一阵凛冽的气息从身后袭来。一双手臂快速穿过鬼面腋下,反手用力勒紧他的胸口。炽热的身体一瞬间就贴紧了他的后背,沈巍的气息喷在他的耳边,仿佛毒蛇的呼吸,贴着鬼面耳际:

“美人,你怕痛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第一次写文望喜欢a!!

评论(17)

热度(56)